狂想集 (2012/12/4) 乞丐生意

狂想集 (2012/12/4)

乞丐生意
begging business
 
這些日子 一連續碰到幾個乞丐 大前天遇到一位身障人士 賣牙刷及面紙 問他一包面紙多少錢?

他說一包150 心想口袋只剩下100 於是問他牙刷多少錢 他說120 想了想乾脆把100元給他 沒拿貨品

昨天又碰到 賣口香糖也乞討零錢的一位視障人士 我買完便當後只剩下25 就把剩下的25元給他 他還抬頭瞪我一眼 也對25元能買甚麼呢? 買個便當都不夠 只夠買一包乖乖 剩下5元買包面紙擦擦汗 也難怪他瞧不起我這位施主

又走幾步路又碰到一位 趴在地上猛瞌頭的乞丐 身旁地上還有一包高級菸 又經過一個轉角處 又有一個和尚 伸手要化緣˙唉噢! 我的媽呀! 怎麼滿街都是乞丐

最近大家都說經濟不景氣 也常聽說某某公司裁員

今天Billy突發奇 想要如何做一個成功的a professional beggar 專業級的乞丐

Pro級的乞丐 應該準備些甚麼生財工具呢?

生財工具如下:

鋼杯a stainless cup或空餅乾盒an empty cookie box 帽子 a cap  
(千萬不要拿星巴克的咖啡紙杯)

 

深色墨鏡 a pair of dark color sunglasses

 

拐杖 a walking cane

 

繃帶bandages (纏在腳上或手上)

 

紙板海報a cardboard poster (寫些孤苦無依賣身葬甚麼?)

 

護墊子 a pair of pats (瞌頭用 跪或趴著 避免破皮)

 

破爛衣服shabby clothes

 

赤腳barefoot (我看過穿NIKE球鞋的)

 

找個好底地點 a good location

 

逃生路線 escape paths (萬一警察來了)

 

您看還缺些甚麼?

 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